close

去大溪一定要去大溪老街唷!

大溪老街有許多不是我們這年代的東西

而是爸爸媽媽那年代玩的東西和吃的東西

不只有以前的東西

還有現在我們喜歡玩的 吃的 吊飾等.....

上禮拜的假日我們全家去大溪玩

雖然我家在大溪

但是我卻很少去大溪玩

我只有去老街.觀音廟

我很想去慈湖

和花海農場

花海農場那有一大片的花

讓人百看不厭

可惜每次都會人擠人

因為假日好天氣     有些大人都會帶小孩出去玩阿!
如果有時間會有機會的話要來大溪走走逛逛唷!

好朋友們如果有來大溪也要來找我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