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畢旅真是好玩!

但是也不是所有的事都能事事順心的

兩個晚上都有發生事情

所以在晚上時

就沒有那們開心

而是傷心跟擔心.....

可是發生的是在假日時都已經處理好了!

我也可以放心了!HAPPY!

真是想再去一次

時間過的太快了啦!我還想繼續玩ㄝ

還真是想念小嬅姐和布丁姐阿

我們跟兩位姐姐的緣分就只有這短暫的3天而已

實在是太短了啦

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珍惜這只有短短的3天緣分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好可惜和後悔

在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

我們就要畢業了

就要離開老師和同學們了

又快到不捨的時候了 時間是否能夠走的慢一點 我還不想離開同學及老師

我們也有答應小嬅姐說:要乖乖聽導師的話    我不想違背我們對小嬅姐的承諾

所以在我的力所能及的範圍內 我一定要盡力去完成 不要辜負小嬅姐對我們的期待

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剩下的時間了

我不希望班上再有任何人吵架或鬧得不開心

希望在剩下的時間中能夠過的愉快

留下快樂的回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